我校2022年春季校院两级学生会专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工作,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531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专题研讨会。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校学生会秘书长徐萌老师和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夏芷婕、彭伊、何雯、孙海龙带领骨干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徐萌老师在研讨会最后讲话中指出,临近期末各位骨干要从学习上起到榜样作用,也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真正成为让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更好服务同学。



此次会议让各位骨干进一步明确了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才能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受同学喜爱,在学校中有用的组织。在学生会这个大集体里,每个人都肩负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要在今后的日子里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共同推动学校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