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度团学组织年终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为新的一年制定更明确的目标和工作方向,1227日全天,2023年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学组织年终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在四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出席本次述职会并讲话。


  

 


 

述职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骨干均围绕本学年工作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式、下阶段工作设想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老师在述职会上强调了团学组织在价值引领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性,并指出团学活动的创建开展必须要有吸引力,对个人与社会发展有意义。

正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此次年终工作总结述职评议会促进了校院两级部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学校团委也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政治属性,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